我不造会雨灰是sei

大道三千 只修顺心意。
纵使要得再多,也不会给的。

Super star

笑 就歌颂,


一皱眉头就心痛,


我没空理会我,


只感受你的感受,


你要往哪走,


把我灵魂也带走,


它为你着了魔,


留着有什么用,


你是电 你是光,


你是唯一的神话,


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,


你主宰 我崇拜,


没有更好的办法,


只能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,


手 不是手 是,


温柔的宇宙,


我这颗小星球,


就在你手中转动,


请 看见我 让我有梦可以作,


我为你发了疯,


你必须奖励我,


火 你是火,


是我飞蛾的尽头,


没想过要逃脱,


为什么我要逃脱,


谢谢你给我,


一段快乐的梦游,


如果我忘了我,


请帮忙记得我。

评论